男装ppc怎么降低
㈠ 如何有效降低淘宝直通车推广的费用,需要做哪些优化
降低在淘宝直通车推广费用我可以这么理解1.降低日限额2.降低PPC3.提高ROI。
第一点其实可以自己手动控制度,每天预算是多少然后控制日限额。
第二点第三点应该是你关系的,把直通车效果做起来,提高ROI,这样可以源源不断投钱,产出,只要效果好就可以一直投下去(即利润大于投入)。
降低PPC,提高ROI核心便是关键词,这也是直通车的整个灵魂所在,寻找好的关键词并且匹配出价,这样才可以保证ROI,不建议一个人一直盯着数据去搜词找词,改价格,效率太低,可以去服务市场买个超级快车这种第三方的软件去帮助淘词。
最后做好了
关键词,还要把整个地铺装修、素材选择、客服响应一起做好,这些都是会影响订单转化率的因素!
㈡ ppc高了怎么办
神马高了?
㈢ 男装直通车推广如何降低PPC
在淘宝男装这个大类目里面,想要获得更多的流量,开直通车就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不过男装类目的竞争太大,如果直通车优化得不够好,也是要付出很多的推广资金的,下面就和大家说说如何降低直通车的PPC。
上图是一个男装直通车推广账户的实际情况,从上面可以看出,其PPC在0.48,点击率达到了1.24%,ROI在2以上。那么怎样才能够在保持稳定的转化情况下降低直通车PPC呢?主要分为三个步骤,一是对行业进行分析,而是培养关键词,三是做好人群搜索。
一、行业分析
首先通过淘宝指数来分析该宝贝的主要关键词“情侣短袖”。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在过去的一年里,“情侣短袖”该词的搜索高峰期主要在4-6月份,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到4初就以开始对宝贝进行提流培养,为行业的高峰期做好充足的准备。
二、关键词培养
大家都知道直通车的PPC跟关键词的质量分是关系密切的,想要降低直通车PPC就得提高关键词质量分,所以我们得一步一步去完善关键词。首先就是选词,通过直通车系统推荐的词,选择点击量高的进行培养,逐步提高点击量,等流量稳定之后再替换掉一些点击率低,转化低的词。到最后剩下的都是一些质量非常高的关键词了。
关键词培养的过程除了替换质量分低的此外,还要注意对一些质量分高关键词的出价提高,这样宝贝得到的展现和点击也会更好,随着点击率的上升PPC也会有所下降。经过一段时间的养词之后,宝贝关键词的质量分有所提高,其PPC在0.5左右,ROI在2左右。见下图:
三、人群搜索
直通车的人群搜索功能也是一个不错的引流途径,同时还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结合宝贝的整体特点,对优质访客人群和天气人群进行投放,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不同人群的点击率都高于1,ppc也是相对较低的,转化也是不错的。见下图:
㈣ 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
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4)男装ppc怎么降低扩展阅读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㈤ 淘宝男装的直通车推广技巧有哪些
男装的ppc高,首先如何以较低的ppc进行有序的推广,其次是如何产生高投资回报率,技巧就是精准化操作,细致化推广,关键词很关键,推广进度节奏很关键,结合产品很关键,我们男装常有1:13的回报率。祝你成功
㈥ 拼多多ocpx在哪里关
可以关掉。如果不是晚上时段用的产品,可以在凌晨左右关掉。或者用日限额控制。凌晨这个时段投入产出比不好可以关掉推广。
拼多多场景推广出价技巧:
1、初始出价
初始出价主要是为了找到最适合推广商品的全体人群出价,调价方式为全体人群出价0.1元,然后把所有定向和相关兴趣点全部溢价为10%,所有资源位溢价为10%,每过1-2小时把全体人群出价上涨0.01元,各定向和资源位溢价不变。
当某个定向出现大量曝光的时候即停止调整全体人群出价,这个时候的全体人群出价即为合理的场景推广基础出价。
2、进阶调价
当找到合理的全体人群出价之后,我们进入进阶调价阶段,进阶调价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各定向和资源位的大量曝光。我们保持全体人群出价不变,资源位溢价不变,观察定向的曝光情况,无曝光的定向按照1-2个小时上涨10%。
直到出现大量曝光再停止定向涨价,继续观察定向和资源位的曝光和点击情况,同时优化创意推广图及创意标题的点击率,前期推广可能roi不够高,不能太着急,场景推广有3-5天的曝光和转化滞后期,在曝光持续稳定3-5天左右,我们可以进行第三步来降低PPC。
3、拖价降PPC
在我们通过初始出价和进阶调价之后,我们已经获得大量曝光的基础上,我们通过第三阶段的调整来降低PPC,提高我们的ROI。
降低PPC我们主要针对的是有大量曝光但是ROI不理想的资源位,在我们保持全体人群出价和定向不变的基础上,每过1-2个小时降低有大量曝光的资源位溢价1-5%,一定要记录好每个时间节点的曝光情况,关注曝光是否下滑,如果曝光有大幅度的下滑,即停止降溢价并且稍微回调稳住曝光量。
㈦ PPC降低到多少合适
首先再开直通车之前,我们先要知道直通车扣费公式是什么?扣费公式=下一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分/我的质量分;通过公式可以看到,影响直通车扣费的主要因素是“质量得分”。如何提升自己的“质量得分”才能利用最低的价格获得更多的访客和转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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了解了直通车的扣费原理,接下来就是要了解除了质量得分之外,还有哪些因素影响开好车?影响直通车因素的四大因素:基础分、创意质量、买家体验、相关性;以上是影响整个开车过程中是否能开好还是开翻的主要因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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除了以上四个主要影响因素外,还有就是和店铺自身相关的因素,也是提升点击率,降低PPC的主要数据指标,就是这四个:日限额、投放平台、投放时间、投放地域,这四个是影响我们能否利用有限的限额,获得足够多的展现量和访客,进而降低PPC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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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四个因素中,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投放时间和投放地域,这两个因素关系到每天所花的钱能否获得精准的访客和转化,这两个因素主要通过另外一个工具来获得精确地数据----生意参谋;在“生意参谋”的“流量”里面,可以看到自己店铺当天和昨天24小时的访客走势图;通过生意参谋里面的“实时”——实时访客,可以看到自己店铺目前成交的地域人群都集中在哪些省份,通过这些数据,可以在设置直通车的“投放时间”“投放地域”时作为数据参考,这样才能更精准的为自己的店铺引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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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一步就是如何降低PPC花费,为什么有些人开车能开到0.1元一个点击,有些人开车高的能开到4--5元一个点击,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要清楚的了解直通车的原理,在前面已经了解到影响直通车扣费的主要是质量分,所以开车前,一定要想好如何提升质量分,才能把PPC降下来,那么,质量分如何提升呢,给各位献个计策,就是开车前,不要管转化率,以点击率为主,点击率上来,质量分自然就会提升,质量分上来后,再把重心放到收藏、加购和转化率上,PPC就会降下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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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预祝各位在做点过程中,以平和的心态应对,开车时切忌过于操之过急,以不变应万变,才能提升自己的格局
㈧ 直通车关键词的ppc太高了怎么办
PPC太高了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PPC高的原因,有可能有两种情况:
情况之一:行业本身就高。比如有的行业,行业均值都要三四块,甚至五六块,那么,这种属于行业的问题,说明行业竞争激烈,也从侧面反映出,行业利润比较丰厚,因为如果利润太低,是没有人会出这么高的价格去竞争的;
情况之二:行业本身很低,而你的扣费很高。比如行业扣费是5毛左右,而你要出3块钱,才能获得展现,点击扣费两三块,这种属于你直通车技巧不行,没有开好车,导致权重降低了,因为直通车计划都是有权重的,权重低的情况下,质量分就低,需要花更高的代价去获得展现;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么很简单,你只需要通过学习直通车技巧,把PPC给降低一下,就可以了,通过一系列的拖价的操作,把PPC可以降低到行业的均值,甚至比行业均值更低!
㈨ 电商线上推广成本高怎么办
招推广猿人肉推广
比如制定个目标,推广猿一天写/转载多少篇文章;写多少个相关商品带图片的问问回答,且要被网络搜索收录;每天水多少个贴吧,发多少个帖子,留下多少广告之类
然后你和推广猿一起加各种QQ群,微信群,去里面聊好友搞销售
日积月累之下 就有效果了
㈩ 做男装,怎么去更好的利用直通车推广
我认为每个店铺都要有自己强有力的手段才能把淘宝店铺做好,每个店铺宝贝的起爆方式是不一样的,推广引流的侧重点也不一样。店铺引流为:自然流量,付费流量,活动流量。 做好店铺的基础,在相同情况下,尽可能多的提高自然流量占比。付费流量目前主要是直通车,钻展,淘客。活动流量主要针对的还是活动当天的用户群体。引流的方式中很多都是相通的,下面主要浅谈一下直通车引流中遇到的比较纠结的一些问题。一.根据后台的数据选定要上车的宝贝,要对宝贝进行优化:标题,主图,价格,属性,页面等。二.直通车计划管理1.直通车推广计划要用于精细划管理,直通车推广计划中要将大流量词和长尾词分开管理。因为直通车排名与整个直通车帐户和整个计划都有一定的关系的。2.直通车投放时间不宜太散乱,这样不宜养质量得分。3.关键词的数量,如果数量少了,直通车达不到应有的效果,单个关键词的数量最好超过60个。站外转化不高,定向有针对性的开放。一般不是爆款和具有爆款潜质的宝贝用不精准的词或者别人的品牌词转化也不高。4.通车活动可以降低PPC。二.直通车没人点击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操作直通车了,很多店铺一天把费用控制在两三百,可是就这两三百块钱都花不出去。词也是按计划设置了,就是没有人愿意点击,其实主要因素是图片和出价,女装类目里面点击能达到1%左右是张好图,这里附上几张图。1.外景拍摄的图片受观众喜爱的程度会高些,拍摄背景的选择也是要考虑的一个因素,根据季节的不同当做出不同的拍摄方法。2.模特的展现力很重要,根据自己宝贝定位的人群来选择合适的模特,淘宝的模特普遍上要大众化,具有亲和力,当然也有特殊的,如小虫米子类,可以讲大牌。3.选图实模特的姿势及宝贝的突出特点,构图要饱满些,这些不仅可以加强点击而且可以提高转化。4.推广图片上的文字宣传,现在天猫对主图有了些新的规则,在不违背这个规则的情况下,可以做适量的宣传,但是一定要有很强的吸引力。5.直通车没有人点击或者流量很少,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出价太低了,女装类目平均出价在八毛五,其他类目一般都在一块以上了。